推文第二波【凯源文在追】

推文第二波。


呐,晚上一刷lo看见好多写手停更请假什么的,毕竟开学的开学工作的工作的确很忙呐,表示理解。作为一个周末有考试的银,在复习成狗的夜晚来推个文!


这次也是在追的那种,不分先后,按作者来!


1.  @Max 一个很有脑洞的作者~n(*≧▽≦*)n

最近在追→《真白1》更新速度超快!每篇都很短小,但都很萌很可爱!

宋朝皇帝赵祯和白银祭司小少年不得不说的故事www这个脑洞给101分!多1分让你开新的脑洞!

啊写到这里不得不把作者的另一篇也推一下,脑洞也超级喜欢嘤嘤嘤!

《凯源观察日记1》以第三人视角写的,林惊羽和王俊凯互穿越qwq很有趣!

这篇稍微更得慢一点但是最近连着更了两次了!

【啊忍不住推了两个还有的点作者看吧真的炒鸡好看!】


2.  @Sighfly 

《床头灯》《我们谈一谈》的作者大家肯定很熟悉我们十四!

最近在追《寄人篱上1》

杂皮源x主夫凯

里面源源是个叛逆的小鬼头,大大咧咧很欢脱,然后住在处女座俊家里

两人的相处诠释了什么叫“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虽然这后半句还没有写到,但是已经在过渡啦~

吼,好想要有王俊凯这样的男票噢!


3.  @生鱼片 

鱼片的短篇也是喜欢到不行吧,有喜欢看短篇的也可以戳进去see see

要推的是《躁动1》

“校园强强 年下 一个痞子攻被硬掰成痞子受的故事”

我源哥要追俊俊的弟弟王嵩嵩,结果被俊俊掰弯了hahahahahaha

故事挺有趣的源源还叫人把俊俊打了hahahahahahaha

目前终于进展到告白!


4.  @不在东篱 

《如果你爱我01》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就觉得虐虐的大概是现实向?

结果发现是一个新鲜的脑洞

现实中凯源各有主了,然后一个意外穿越到一个平行时空,一切都没有改变只是凯源结婚了

噢噢噢还是娱乐圈背景 

然后他们之间发生了好多事情啊啊啊自己去看真的敲好看啊啊啊!


5.  @华苏呀 

看过作者的WANGYUAN攻略 互动文,读者选择什么选项作者写什么~

但是我对作者的另一篇文念念不忘。。。→《倔》

里面凯源一开始是亲密相处但是去机场接了Karry回来之后凯才发现源源和Karry早就在一起了

里面的Karry知道俊俊喜欢源源但是源源不知道,一直误会俊俊失恋是喜欢别人

www心疼我俊,虽然Karry也是你但是K是马思远的,王俊凯和王源才最配!

希望作者有空更一下倔QWQ靴靴!



不行了学校要断网惹,今天先推这么多,向被我的艾特打扰到的作者表示歉意因为可能你们真的很忙!但是还是要比个大大的❤给你们!


遁走~晚安。


【昨天没写完,继续编辑o(╯□╰)o】


6.  @叶上初阳 

《你的声音很好听01》网配~蛮喜欢这种设定的因为屋里凯源声音真的很好听撒~

校园时期俊俊在里面追源源,相当地怂233333我都快被蠢哭惹!

重逢之后两人要一起配音,屋里俊还是喜欢源源啊然后目测源源有反追趋势。

源哥大写的天蝎男!

下一章目测要一起去宾馆惹嗷嗷嗷我旋转跳跃!


7.  @魏 

之前断断续续看过魏的变形计,这次追的这篇正在更的是《惹是生非1》

前面源源一直看俊凯不顺眼然后在接触中逐渐亲近起来,还没在一起就——

约!会!了!一起~睡!觉!了!虽然是纯聊天但真实啊!应该都会这样吧!

里面的好多情节和小故事都能让我感同身受❤


8.  @辻焚基晴 

这篇是寒假开始看的~《我们结婚了(一)》

对就是内个综艺节目,凯源成为一对夫夫天天在节目里虐狗,然而又相处得很自然。

其实有很多在看观海日记的时候我都俨然觉得我在看这个→_→粉红漫天

给作者比哈特希望作者补要弃坑呀(づ ̄3 ̄)づ╭❤~


9.  @暧妹 关注的时候作者艾迪好像还不是这个来着。。

要推荐的是《上瘾容易戒瘾难1》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很带感的设定,最近正在补看,还没看到新更的章节ww

噢补充说一下凯在里面之前是有过别人具体看了第一章就造啦有感情洁癖慎入!

8过的真的好看耶有点虐但是作者说过会是HE!


10.  @海啸霜 

嗯你们一定看过霜的年少情歌,最近在看的是《窗间过马(一)》

“关于两个小屁孩晃晃悠悠跌跌撞撞一起长大,一起面对世界的平凡故事。”

文章细水流长,很细腻很清新,两个人一直陪伴成长的感觉~

接下来快要长大叻!



好啦终于又补上了五位作者,

给以上写手

(づ ̄3 ̄)づ╭❤~


祝大家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一起爱凯源❤



评论 ( 11 )
热度 ( 3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源和凯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