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不许播


#一个脑洞#

#观海花样作死#

#凯源大战观海系列#

一定要看到最后…


———————————————





“黄——锐——”

王俊凯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在大厅响起,带着一股可怕的杀气。

“这个死观海!”

王源从房间里出来,愤愤地挠了一把头发,“砰”地一声把门带上,疾步像是要朝哪里走去。


两个人在大厅里遇到了。


“哎,王源儿,你去哪儿?”王俊凯凑过去蹭了一把头发,把王源翘起来的头发按了按。

“我…我我我…”王源愣住,不知说什么。

“你也找黄锐?你刚刚不是在骂观海吗!”

“对!这个死观海破观海烂观海!刚刚看了观察日记气死我了!”

“我也正要找他算帐呢!居然在观察日记里乱播……诶?王源儿,他乱播你什么了?你这期不是打篮球都挺帅的嘛!”王俊凯突然起了心思,装作不经意地一问。

“他他乱播…我我我…他拍了我睡觉!拍我踢雪!…”

“诶,这些日常还正常啊,也不是只拍了你一个人对吧,我也有呢!”

“可是那跟源哥的形象不符!源哥要帅!还有他播我拍戏一直被打的那段!我不开心了…”说到最后一句王源自己都心虚了,越说越轻。于是他转而问王俊凯,“你呢?”

问完他有点期待又有点不安地瞄了一眼王俊凯。

“我啊,要找他算帐的多了!天台随便哼了两句,跟他说不要播他还播!死黄锐!”

“王俊凯你还要你的偶像包袱啊?”王源嘴角上扬眯着眼睛接过。

王俊凯佯怒,却是笑着轻轻弹了王源一下脑门儿,对王源道:“废话!大哥我本来就是个偶像!全世界最酷得boy!”

“好好好!大哥最酷,我、源哥最帅!”说着王源拍了拍胸脯,小得意的样子让王俊凯看笑了。

“你帅你帅~”王俊凯露出了小虎牙,“而且噢,你打篮球特别厉害!”

“王俊凯,队长,大哥,你不会是怪观海篮球那段的剪辑,让我把你的风头比下去了吧!”王源笑嘻嘻地凑过去,两只手臂攀上了王俊凯的左肩,把下巴靠上去,贼贼地问。

王俊凯享受着王源突如其来的近距离,余光瞄见王源的小脑袋就搁在自己的肩膀边呢,晃悠晃悠地可爱极了。他没忍住,头向左边一转,嘴唇就轻轻碰上了那个人的侧脸,软软的触感让他感觉吃了蜜一样甜。

王源的右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迅速扯断与王俊凯的身体接触,故作生气地向四周看了一圈,然后跺了跺脚,压低声音嗔怪道:“王俊凯你干啥呢…光天化日的…”

没等王俊凯回答,外面传来了黄锐的声音。“小凯源源,出来,我有事跟你们说…”

而踏进门后抬起头来,他被两个站着的男孩的气场吓住,他口中叫的那两个boys正黑着脸盯着自己看,他仿佛能看见两个人的背后一蓝一绿的怒火正熊熊燃烧。

“怎…怎么了…这是…”

“你说呢?”王俊凯向前走了一步。

“观海日记,写得真不错嘛…”王源向前走了一步。

王俊凯瞄了一眼王源,顿时两个人以飞速奔向观海,把他逼到墙角,两人一人一边压制着他。

黄锐内心此时想的是:男孩子中二起来真是…敢情这两人商量好了一起欺负我呢!

他没有想到的是,并没有商量,这两人就是有着这样的默契,看对方一眼,就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

连这两个人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原来他们的默契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即使在各自面前伪装,但是心里想的,总是一样,就算有所不同,那也是因为他们彼此想的,是对方。

揪着黄锐的两个人,同时出口的话。
“为什么播我和王源那段!”
“为什么播我和王俊凯那段!”
说完两人互相对视一眼,又同时去瞅黄锐。

黄锐无语,“你们说哪段?你们俩一起的有很多段…”

王俊凯扭头问王源,“你说哪段?”

王源有点脸红,“我说…你说的是哪段?”

王俊凯说:“我问你你先说!”

王源:“一起说!”

王俊凯:“好!”

观海一下子看看左边的人,一下子看看右边的人,在觉得自己有点多余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两人把视线都移到了自己身上,再次同时说了两句话。
“他说不能承受这种尺度那段!”
“他说忍着点那段!”

两人说完黄锐愣了三秒,他看见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脸红了,然后自己同时被两只手放开了。

王俊凯拉住要走的王源,说:“原来我们想的是一样的啊…”

王源说:“你刚刚还不是说,因为他播了你天台唱歌那段!”

黄锐看了眼两人,想走,可是刚刚来时要交待的事情还没说。

王俊凯突然指着黄锐,却看着王源:“那你想怎么惩罚他?”

王源瞟了黄锐一眼,笑着对王俊凯说:“大哥你拿个麻袋套了他吧!”

王俊凯一手搂过王源,一边转过来,对黄锐说:“再敢乱剪乱播我拿个麻袋跟你讲!”

黄锐哭笑不得,每天追在两个小祖宗后面拍日常,天天被派狗粮,还要承受精神上的威胁,这日子没法过了!

“反正现在已经播了,也没办法了,你俩下次在我的镜头前收敛点啊!”显然黄锐也看了粉丝的弹幕。

“你天天跟在我们旁边拍,那我什么时候可以放肆啊?”

“好了好了你快走吧,今天绕过你,现在别跟过来拍我跟你讲!”

说罢,两人把观海推出门,任凭观海在外面扯破嗓子喊:“今天下午来舞蹈室教练习室排舞啊!”都没有任何反应,黄锐只好掏出手机,给两人发短信。

而里面…两人正在王源房间里看着视频。

“我们这样的对话粉丝果然多想了”

“没事没事,他们也不是第一天…”

“可是这样的话我不想让他们听到,他们不懂!”

“好好好,下次我们悄悄说。”






观海心里苦:我真的是用生命在写日记,求加工资!

评论
热度 ( 42 )

© 远源和凯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