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宵节快乐




主页菌拿着摄像机对着王俊凯。


“对粉丝来句元宵节祝福!”



王俊凯愣了三秒,一把抬起长腿搁在对面的桌上,桃花眼一抬,对上了摄像头,嘴巴微张。


“yuan,


yuan,”


“元宵节快乐!”


主页菌一脸懵逼:“王俊凯你咋了,你结巴呢!”


这下换王俊凯一脸懵逼:“没啊。”


主页菌表示:“重录重录,你元元元宵节的,可不就是结巴嘛,录个口齿清楚的!”


王俊凯笑得一脸温柔荡漾,我最喜欢“yuan”这个音了,我念得特别好听,有人亲自认证过,哼!


于是又一次对上摄像头的时候,王俊凯展示了软萌的一面,一个字一个字清晰吐出,还特意给首字加了重音。



“源、宵、节、快、乐!”



满意地看着摄像头的主页菌笑得一脸迷弟。


突然,他意识到什么,咳咳两声,连声说:“好了好了,前面那个我剪了发给你家yuan yuan~喔”

说完一脸贼笑地走开了。



某人嘴巴上还留存着yuan的发音形状笑出猫纹,突然意识到主页菌走前学着自己发音的“yuan yuan”二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忍不了了,观海你给我站住!



谁允许你酱叫我家yuan yuan的!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远源和凯开 | Powered by LOFTER